Lover dearest.

我盗图我可耻。

【藕龙】

另一位朋友写的,我只是搬运。
※现代paro。
※人设采用(凌云家的)。
壶里的水烧开了,“呜呜”的叫嚷着,水汽冲冲的往天花板上喷。
哪吒很适时的拔掉了水壶插头,一手拎着印着白色小龙头的粉蓝水捂子灌了半袋踹进怀里。
橱柜里面各种各样的玻璃杯在展示灯下面闪闪发亮,哪吒随手挑了一个花口杯,又从下面一层储物柜里面提出来墨绿色的红糖罐子。
琥珀色的液体在杯中冲开,旋成一朵小花。撒上点糖桂花,哪吒满意的端起被子哼着曲子走出了厨房。
小龙女窝在被子里面抱着笔记本,百无聊赖的看着肥皂剧。腰疼的像要断掉。
哦,我想做男人。这是此刻小龙女的内心。
“还疼啊?”哪吒端着红糖水推门进来,把水捂子塞进了小龙女怀里面。
“你觉得呢。”小龙女气鼓鼓的嘟着嘴瞪了一眼哪吒,不过水捂子捂在腹部上确实好了很多。
“让你前几天吃那么多冰淇淋,这大冬天的。”哪吒有点无奈,把红糖水递到了小龙女面前:“喏,喝吧,小心烫。晚上煮红枣薏仁稀饭给你喝。”
“我还要吃街对面那家包子铺的包子。”小龙女抱着花口杯子小口的喝着。肚子疼的她一点力气也没有。
“好好好,我去买。”哪吒在床边坐下抱住了小龙女:“你说就这样文文静静多好。”
然后肚子就接受了一记猛烈肘击。
“你说谁不文文静静啊?放开啦!还不赶快去买包子!”小龙女抿着红糖水气呼呼的收回了手胳膊。专心致志的看自己的肥皂剧。
“是是是。”哪吒揉了揉作痛的肚子,哭笑不得的起身出了房间。
听到带门声,小龙女头从被子里面露了出来,看了看空空的门口。脸有点烫,应该是空调开太热了吧……?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