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 dearest.

我盗图我可耻。

【in fact.】

※私设与自家世界观设定有,雷者请自行回避。
※简短,一时脑洞。
※影白向。

有只蓝灰色的小狼在森林边缘与一只纯白色,额心有一粒朱砂,涂着浅红色眼影的小狐相遇了。她们成了好朋友。

“哇塞…我们狼人一族不怎么厉害呢…”

“嘻嘻,我们青丘上狐可是很强的哦!”

小狼逐步接近小狐,她们趴在一起,柔软的部位互相蹭着。

“喂,浅浅。”

“干嘛呢?”

小狼边喊边用身体推了推小狐,小狐带着疑问偏过头看着小狼。

“改天教教我吧。”

“你…你确定吗?”

小狐慌乱的甩着尾巴,她听到那句话时。不仅感到惊讶,也感到有些迷茫。可小狼的蓝色兽瞳睁得闪亮亮的。她迫于无奈,只能教她了。

“小月,听好了,这种力量如果没有驾驭好,可是会狂化并且失控的!”

“嗯!”

“那么…仔细看好了!”

“哇塞!”

小狐微眯着天蓝色兽瞳。吹出一口气,那一口气逐渐变成了非常漂亮的亮光。然后炸开,小狼全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她的眼里充满着惊喜。她一下就学起来了,小狐还教会了她。许多关于魔法的奥义,小狼用她所有的知识来交换。

“噢,这笔买卖还真是划算啊。”

“是的啊。”

两只毛茸茸的小兽面对着面,互相微笑着。当小狐睁开眼时,眼前所有的一切都变了。一团火苗在她眼前开始燃烧,随着风势的助长,越烧越大。白浅往后退了几步,这意味着后果一发不可收拾。

就像眼前…正在失控状态下的她一样。

脑子完全一片空白的白浅瘫坐在地上。她只能看着影月将熟悉的一切毁灭掉,直到她想到了一个办法。

“影月––––我爱你!”

“……啥!浅浅别闹了!”

“不!我是认真的!”

“认真的……?”

白浅喊完话后,微笑看着影月。刚从失控状态下回过神,垂下狼耳的她白嫩的脸颊染上了一抹浅红色的红晕。白浅的白色狐耳却竖得直挺。

“原来…无法驾驭力量是这样的感觉啊…”

“很难受,对不对?”

“嗯……”

“那我们去吃冰激凌吧。”

“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