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 dearest.

我盗图我可耻。

【学院风三十题。】

※自家世界观设定有。
※饕卡向。
※避雷注意。
※烂文笔注意。
※私设有。

1 春季入学式
天上的白云轻轻地飘过,樱花树上的樱花花瓣飞扬,鸟儿歌唱,微风轻起,室外温度非常的舒适,气氛非常的和睦,这,就是春天。
学院操场上的人真的多到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导致饕餮完全找不到自己所在的班级。
“为什么人这么多啊……”饕餮轻微皱了下眉头,一脸迷茫的看着自己的四周。
就在饕餮担忧该怎么办的时候,有一双手突然轻快的拍上了她的右肩膀,带着很好听的声音:“同学,你是哪个班的?”
饕餮听到了声音,然后回头。
眼前正注视着自己的少年有着浅蓝色的短发,清澈的蓝色眸子,还带着半透明的护目镜。
她不常与人接触,突然有人这样和她搭话,她的声音非常的冷清:“3年A班……”
“哦……”帝卡稍微点了点头,然后拉起她的手,将她带到了3年A班集合的位置。
帝卡和她一起坐了下来,两人小声的聊着天。
2 第一次打招呼
“嘿,你是艾丝翠德?没错吧?”
帝卡将双手放上她的课桌。
“是的啊,请问,有什么事吗?”
原本正在写功课的饕餮听到了声音,然后抬起头,与眼前的帝卡对视。
“啊……没有没有,没什么事,只是过来和你打声招呼而已。”
帝卡眯着眼睛,对着眼前人微笑。
“哦…………”
饕餮没有理会他,随后又继续低头写功课。
“………………”
帝卡立马就无语了,然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为什么小美女会这么冷淡啊啊啊啊啊。
帝卡在内心大吼。
3 成为并排邻桌
大家在导师的安排下换位置。
“是这个位置,没错吧?”
帝卡坐下后,确认左边的人是星望,但右边的人…是饕餮。
不知为何,饕餮的位置从来都没有被导师异动过。
饕餮忍不住偏头看看帝卡。
她似乎在笑。
帝卡扶额。
两个史诗级学霸,但旁边坐的几乎都是学渣。
4 成为前后邻桌
现在是下课时间。
帝卡将椅子转了过来,托腮微笑看着饕餮。
“…………”
饕餮抬起头并沉默的看着帝卡。
“哦,你看起来真美啊。”
帝卡用手抚摸着饕餮的脸。
“所以……这就是你,坐我前面的理由吗?”
饕餮任由帝卡抚摸自己的脸。
你的抚摸像是会说话。
“为什么不挣扎呢?”
帝卡一脸好奇的问着她。
“只是因为天气太泠了我才不想动而已…”
饕餮趴在课桌上,嘟嘴看着他。
5 上课打盹
“小卡,小卡……?睡着了啊?”
饕餮用手晃了晃与自己同桌的帝卡,晃了三次都不醒后才发现,原来他睡着了。
饕餮托着腮看着他,涂了口红的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
“啧,真可爱。”
于是饕餮就这样看着帝卡看了一整节课。
6 传纸条
现在是第四节课,也是最后一节课。
班上的所有人都趴在课桌上,忍受着饥饿。
此刻的帝卡己经快饿死了。
就在帝卡张嘴准备抱怨的时候,有一团纸团砸到了他的头。
他将被揉的特别烂的纸团张开。
【哇呜,小卡撑住啊,下课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帝卡瞪大了他蓝色的眼眸,完全不敢相信,饕餮的字竟然这么的工整漂亮。
【好的没问题!】帝卡将纸团准确无误的丢到饕餮的课桌上。
钟声很快的就响起了,大家立马背好书包,像逃难似的快速离开现场。
两个人走在路上。
“小卡你是不是有病?只是传个纸条你为何兴奋的像是我给你写情书似的?”
饕餮用手指弹了下帝卡的额头,她将手指抵在他额头上的那一瞬间,她感受到的体温,不是温暖的,是冰冷的,就和机械一样。
再仔细看看他的外貌,就和机械一样。
“我不是…我…我没有。”
帝卡赶紧挥挥手解释清楚刚才的情绪。
“哼……算了,啊,12点,准时在这里集合。”
“嗯,好的。”
7 一起吃午饭
中午到了,帝卡很准时的赶来了。
他穿着蓝色帽T,牛仔长裤,蓝色运动鞋。
她的右肩披着一束马尾,提着包包,身着黑色低领口紧身衣,牛仔短裤,白色马靴。
两人并排站一起。
“嘿,很准时呢。”
饕餮偏过头微笑看着帝卡。
“嗯……”
帝卡笑了笑。
两人一起走了进去。
不论是平日还是假日,每到中午,巨龙城的美食街就会特别热闹,有时候还会有店家为了争客人而上演非常精彩的全武行。
“哇,这个好甜啊!”
饕餮看着帝卡吃绵花糖吃得津津有味。
她自己也忍不住去偷尝一口,结果没有尝到反而碰到了他的鼻子。
“啊,抱歉。”
饕餮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你-你-你干什么啦!”
帝卡用帽T掩盖住了自己红得发烫的脸。
“啊哈哈哈哈,好啦,对不起啦,是我太贪心了啦。”
好听又不失甜美的笑声在他耳畔响起。
因为她的笑容,他的脸更红了。
8 一起打扫卫生
“哇呜………擦不到啊……”
饕餮正在擦窗户,可是她的身高有点矮,导致即使跕起脚尖,也擦不到。
就在她烦恼该怎么办的时候,有只手搭在她的肩膀上。
“嗯?小卡?”
饕餮稍微转过头。
“辛苦了,去拖地吧,水我给你换好了。”
帝卡拍了拍她的头。
“哦…………”
饕餮拿着拖把去拖地。
过了十分钟后。
“好啦!”
干完值日的饕餮伸了下懒腰,随后拎着书包走出教室。
9 一起放学
正在商店外吃着零食的帝卡看到饕餮从校门口走了出来。
“艾丝翠德!这里!”
帝卡大声呼唤着她真正的名字,然后她就跑了过来。
“小卡!”
饕餮一跑过来就立马用胳膊推了推他。
两个人在回家的路上有说有笑的。
“好啦,我家到了……嘻~小卡,明天见!”
“嗯,明天见。”
10 体育课
“诶,星望,这节什么课啊?”
帝卡一脸好奇的问着星望。
“体育课啊。”
星望不慌不忙的回答道。
“…………哦。”
帝卡突然间有些紧张。
不过他应该庆幸,至少有两个排球杀手与他同队。
她们分别是饕餮和可兰。
女生的运动服和男生的运动服不太一样。
前者穿的是内裤,后者穿的是裤子。
由于这两个女生的胸围都是在D~E的范围,星望和帝卡必须做好掉光HP的准备。
“哈,疯狂扣杀。”
“耶~扣杀真好玩!”
“嘻~疯狂扣杀!”
他们的分数疯狂的上升。
帝卡现在才注意到,原来身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技术。
他看了看身前的两位女生,再看看星望。
发现自己,竟是如此的没用。
因为他,刚才一下课,整个人就突然解体了。
“呵,可儿,你看到没有,他的零件居然不够坚固啊哈哈哈哈。”
“看到了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肚子好疼啊。”
“好了好了,你们俩别笑了啦!赶快把我组装回去啊啊啊啊啊!!”
11 帮老师搬试卷
“为什么搬试卷……总是要我来啊……”
饕餮边抱着一大堆试卷一边嘟着嘴抱怨。
“谁叫你是班长啊?”
“谁?噢,好痛!————啊啊啊啊啊!”
一个不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使得饕餮因此分心被刀刺伤腹部而从高楼跌下。
时间突然慢了下来,试卷在空中伴随着尖叫与喷洒出来的温热血液之间飞舞着。
她酒红色的眼眸在此刻缩得非常小。
她认出来了,那个拿着刀的女生,是迦夜。
“祝你,不得好死。”
语毕,迦夜的笑容瞬间变得更加诡异。
她将刀换成了狙击步枪,往饕餮的腹部开了两枪。
随后饕餮重重的落到了水泥地上。
视线变得越来越模糊。
腹部和头上的血也流得越来越多。
她最后看见的人,是可兰。
12 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撑住啊,桃桃,拜托撑住。”
饕餮被可兰扶着,最后送进了医务室。
被送进医务室的那一刻,原本正在休息的九尾冰狐瞬间被饕餮那严重的伤势给吓的背上的毛都炸了。
躺了一上午的她睁开了沉重的眼皮,仿佛还在回忆上午发生的事。
帝卡坐在椅子上,蓝色的眼眸透露着一丝悲伤与担忧。
“她显然伤得很重……”
九尾冰狐眨了眨红色眼眸。
“我知道……”
帝卡托腮看着一直躺在床上且闷闷不乐的她。
她正鼓着包子脸。
13 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下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哀嚎声是来自于才刚从书店走出来就下雨的帝卡。
他赶在零件损坏前躲到了骑楼下。
他讨厌雨水,就和他讨厌迦夜一样。
看着细小的雨越下越大,想回家的念头也渐渐落没。
就在心情非常低落的时候,有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他转过头。
“哦……是你啊。”
帝卡对着她微笑。
“唉……真的是拿你没办法诶。”
语毕,饕餮站在骑楼外为帝卡开伞,冷冷的雨水一滴一滴的拍打在她紫黑色的长发上,随后两个人便一起撑着伞,在大雨中漫步。
14 借笔记
要期末考了,饕餮一向都是和坐在左边的可兰借笔记的。
不是因为同桌的帝卡的笔记看不懂,而是他根本就不愿意借啊……
帝卡还在想怎么开口,一从合作社回到座位,看到了一本笔记放在他的课桌上。
“小卡,笔记可算是借你了哦,考不好可是要请我吃饭的哦。”
“这……好吧。”
15 一起写作业
“哼哼,这样的解题方法快吧。”
“不不不,明明这样的解题方法比较快!”
原本想叫帝卡陪自己去合作社买饮料的饕餮以站着的姿势靠在教室前门的门上,抱着一副看戏的态度看着两只学霸把黑板写满了特别难解开的数学题解法。
不过才看了一会儿,就看不下去了。
“喂!干嘛打架啊!当老娘不存在是不是?”
饕餮走过去拉住了星望的狮子尾巴,随后用力一扯让他整只倒在地起不来。
星望鼓着包子脸还转头看着饕餮。
帝卡有些傻眼。
他根本不知道原来她的力气这么大。
16 临考前合宿
别人合宿都两男两女,偏偏只有饕餮他们这边是“三女一男”。
“为什么我们要合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帝卡双手抱头缩在上铺的床边哀嚎。
“哼,小卡是我的……”
饕餮坐在帝卡旁边抱着他并鼓起包子脸看着迦夜小声嘟囔。
迦夜坐在下铺的床上,一个人抱着枕头,一语不发,含情脉脉的看着帝卡。
可惜帝卡没有理她。
“唉……没救了,真的没救了。”
可兰忍不住扶额。
17 暑假回校游泳
天气炎热,还好校方同意可以让学生回来游泳,要不然可真热死了。
“噫~桃桃,你也回来游泳吗?”
可兰将指尖放在自己的唇上,天蓝色的眼眸睁得大大的。
“是的啊。”
饕餮拎着包包答道。
“那……一起进去吧?”
“好啊。”
两个人一起走进了更衣室。
出来的时候都穿着泳装。
可兰的泳装不怎么露。
比较露的是她旁边的饕餮。
一个学校泳装,一个自己买的比基尼。
搞得一堆男生流鼻血流到游泳池差点变成血池。
以及,帝卡的HP似乎掉光了,大概是因为太养眼了吧。
18 运动会
段考己经告一段落了。
终于迎来了运动会。
不知怎的,大家都异常的兴奋。
加油声此起彼伏。
3年A班的加油声是最大声的。
不是因为全班都是 大嗓门 ,而是因为他们班有一个运动健将。
不是帝卡,也不是炎•阳,而是饕餮。
她也许看起来不太适合跑大队。
但是她拥有过人的耐力。
现在是最后一棒,她遇到了一个难缠的对手。
那个人居然是……菲尔?!
只可惜菲尔刚才浪费了太多体力,要不然的话他是可以跑赢她的。
饕餮赶在菲尔前面,并越过了终点线。
别的选手跑完都气喘吁吁,她是唯一没有喘的。
“哇呜,跑步好玩死了!”
19 学园祭
老实说,饕餮最不喜欢的就是学园祭了。
因为每次班上的主题几乎都特别的奇怪。
不是女仆咖啡厅,就是Hello Kitty.,再要不然就是世界足球杯。
不过还好,这次主题是甜品店。
“哼,不过就是扮成半兽人的模样卖甜品吗?有什么好怕的。”
“???”
本身就是半兽人的影月和白浅都微笑着,并同时做出了黑人问号的表情。
可兰是店长。
穿好带有狼耳头饰及毛茸茸的狼尾巴的连身裙的饕餮在岗位前招呼着客人。
“噫,艾–艾丝翠–翠德?是–是你吗?”
从对面摊位跑过来的帝卡气喘吁吁的问道。
“umm……是的呀,请问要买什么吗?”
饕餮表面上在微笑,但私底下是真的很想打死帝卡。
“哦,请给我来一个……玫瑰杯子蛋糕和……一杯雪碧。”
“请问是内用还外带?”
“内用。”
“好的,请稍等一下。”
帝卡坐在位置上安静的滑手机,并偶尔抬头看看她。
“你要的杯子蛋糕和雪碧来了。”
“啊,谢谢。”
外面明媚的阳光完美的洒落在了她的脸上。
再配上那双酒红色的眼眸。
真的很美。
20 见学旅行(日间)
这是饕餮第一次见学旅行,她整个人兴奋的不得了。
“依这个情况……她估计晚上还是会一样的兴奋。”
坐在帝卡对面的影月嘟囔道。
“我的天,影月月,别又开始了。”
“哈,不好意思,白浅浅,我就偏要吵。”
今天的毛茸茸组又在吵架了。
“哈……好累哦……”
原本很兴奋的饕餮因为在校车闹腾一番后,就睡着了。
帝卡为了让她睡得舒服一些,将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21 见学旅行(夜间)
“哇哦,这个限量版书签……好漂亮啊!可是……好贵哦。”
饕餮弯腰看着这个书签。
书签上面是一只站在雪地上的白狼,对着满月进行狼嚎的动作,背景是有着北极光的闪烁星空。
“老板娘,这个书签,我买了。”
帝卡从口袋里拿出钱,然后付钱。
“喏,送你。”
“哇,谢谢小卡!”
22 欺负事件
“嘶……好疼。”
帝卡正在帮饕餮擦药,然而冷风把她大面积的伤口越吹越疼,难怪她在哀叫。
“好了……只是擦个药而已,叫什么叫,搞得我……umm红色的……?”
帝卡话还没有说完,脸却已经红的发烫。
“嘻嘻~啊,完了完了,先溜喽。”
“…………可儿,不带这样玩的,来来来,你过来,老娘让你尝尝什么叫做社会的毒打!”
23 情人节
帝卡看着那些在排队给饕餮送巧克力的人们。
他有些不高兴,不,应该说是“吃醋”,才对。
“我们的校花这么受欢迎的么?人都从4楼排到1楼去了。”
影月又开始在嘟囔了。
其他女生似乎有些生气,因为她们都没有收到心仪的人送的巧克力,当然了,女同志是例外。
24 圣诞节
“噢,小卡,你不知道今天我的遭遇有多幸运…………”
饕餮陪着帝卡走出校门口,一边说着今天的遭遇有多幸运一边吃着刚从合作社买来的零食。
“无人能敌的运气啊……欧皇。”
帝卡小声的嘟囔着。
“嗯,你说什么?”
“没什么…对了…圣诞快乐。”
“嗯,圣诞快乐。”
25 在学院的某处告白
饕餮遵守约定来到了学校的顶楼上。
映入眼帘的是一些粉嫩的樱花花瓣和一位靠在铁栏杆上的浅蓝色短发,带着护目镜的少年,他正专注的看着远方,没有注意到她来了,直到她低沉的声音响起,他才知道,她已经来了。
“……小卡,你叫我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
“我……我有一件事想要告诉你……”
“…啥事啊?”
“我……我喜欢你。”
“小卡,这句话…………是真的吗?”
听到这句话的饕餮似乎愣住了,因为从来都没有人真正的喜欢过她,她一眼就看出来了,那些送她巧克力的男生们对她的感情,都是虚情假意的,全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才跟她在一起的,为独他不一样,虽然他老是常常被她嘲笑,但至少他曾救过她一命。
“你曾经救了我,现在我开始尊重你了。”
“那……愿意与我一起吗?”
“愿意。”
两人相拥在一起。
26 在学院的某处接吻
“…………”
帝卡和饕餮,单独两个人待在角落里。
帝卡在滑手机。
饕餮在玩手指,因为她的手机没电了。
百般无聊的她最后将目光定格在了帝卡的唇上。
缓缓的靠近,将距离拉到最小。
然后就吻了上去。
他瞬间被她吻得晕晕乎乎的。
她的方式虽然粗暴,但是温柔。
他的唇,他的齿,他的心,几乎都拦不住她。
饕餮将双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她开始更加深入。
仿佛肺里的空气几乎都被她肆无忌惮的掠夺走了。
因为是第一次接吻,他只能笨拙的回应。
在她松开后,银白色的丝在一方逐渐退远的情况下被断开了。
随后两个人都开始喘气。
“嘿……你的肺还好吗?”
“还好…………为什么问这个?”
“因为…………我的还在隐隐作痛。”
“理由…………你想也知道。”
“其实我还满喜欢的…………”
“要不要再来一次?”
“不了,谢谢。”
“噢,好吧。”
27 文化表演(准备阶段)
“抱歉,今年的文化表演……没有高年级的份。”
烈焰凤凰校长如是说。
“噢…………”
全部的高年级都感到失望。
不过他们立马懂了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对后来的工作没帮助。
28 文化表演(舞台阶段)
“我说了,今年的文化表演没有高年级的份!没份就是没份!别再跟我求情了!”
语毕,烈焰凤凰校长就头也不回的飞走了。
29 毕业典礼
今年的毕业典礼办的比文化表演更有看头。
虽然很无聊。
有些人根本连想都没想到,他们居然用混的也可以成功的毕业。
饕餮拿到毕业证书的时候,真的都快哭出来了。
一想到要离开这个美好的大家庭,所有的高年级几乎都是哭得要死。
当然了,他们还是得走。
两人也在此分道扬镳,从此走上了,属于自己的道路。
不知何时,会再见面。
30 毕业后见面
从毕业到现在己经过10年了。
大家各自都找到了好的工作。
饕餮小啜一口焦糖玛奇朵。
她身着白色衣衫,黑色短裙,红色高跟鞋,右肩披着一束马尾,神情高贵严肃。 “嘿,服务生……不对,或许我应该叫你……小卡?”
“噢,小卡,我好想你。”
她放下了手上的焦糖玛奇朵,涂着口红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伸出双手拥抱了服务生,原本黯淡无光的眼眸逐渐有了光采,掩饰不住的喜悦满的快要溢出来了。
“噢,我也好想你。”
帝卡的嘴角也勾起了一抹笑,他清澈的蓝色眼眸眨了眨,双手紧紧抓住她的背。

把任何多余的话语都拿掉,只要坦白从宽的说,我很想你。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