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r dearest.

我盗图我可耻。

潜白系列丨Smile

※CP潜白
※私设注意
※注意避雷
※文笔特渣
※时间在二次大战之后
※请安心食用。
本狼己废x

潜有位朋友,是一只狼人,白色又毛茸茸的,还有一双天蓝色的眼睛。

他们是偶然在某一年认识了彼此。
这也许是种缘分吧……还是命运?

随着时间流逝,他们走得越来越近,也变得更加了解对方,甚至悄悄爱上了彼此。

只可惜,潜从来都没看过他笑,他一直都是那样的冷漠,仿佛他们己经不会笑了……

直到有一次……

“月……你能听我说几句话吗?”
两个人都待在树下,少年望着那满天繁星的夜空,只见白狼朝着他点了点头。
“说吧,我愿倾听。”
白狼缓步走到少年身边并坐下来,竖起耳朵等着少年倾诉心事。
“我有位朋友,他从来都不笑。一次也好,我想看看他的笑容呢。”
“敢问那位朋友为何名?”
“月,那位朋友就是你。”
天蓝色的兽瞳在听到这句话后,瞬间缩小,仿佛受到惊吓一样,连尾巴都完全竖了起来,少年见状,便伸出手去安抚眼前的白狼,用那金色眸子温柔的看着牠,好像在说“不用害怕,己经没事了喔。”,白狼这才渐渐冷静下来,少年也将手收回,以免遭咬。
“不好意思……让你见笑了。”
语音刚落,白狼便在柔和的月光中化作人形,身旁的少年只是笑了笑。
“不会,反而挺可爱的。”
“你……觉得我可爱?”
白狼垂下耳朵,牠身为狼王,竟然被说可爱?不过牠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毕竟对方比牠强大许多。
“老实说,你不笑也没关系,反正我还有一辈子可以等。”
“你就这么想看我笑吗?”
“你说呢?而且……”
“而且什么……唔!”
说时迟那时快,白狼还来不及反应,就被少年吻住,牠试图将少年推开,少年却加重力道,将白狼压在地上,吻着牠的唇。过了一会,少年这才松开白狼,双方的脸都因缺氧布泛起一阵红晕,彼此四目相接。
“月,你知道我为什么吻你吗?”
“……不知道。”
“因为我喜欢你。”
“……我也是呢。”
“月也喜欢我啊?我还以为自己在单恋呢。”
“……我也是。”
“那我们以后都要在一起喔,好吗?”
少年抱住白狼,白狼则点了点头。
“好。”
待少年一放开,白狼便高兴的流下泪来,对着少年露出久违的笑容。
那个瞬间,永远留在他们的记忆中。

@幻影星镜 你要的潜白。

评论(2)

热度(3)